乔🌳の🐶

洛月×金凌 《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

贺文,祝贺洛月粉破400,希望以后继续加油前程似锦! @凌云洛月 ,没有办法了,本来想的等500粉了再发,哈哈,可我忍不住了

私设如山,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

玄正二十三年

  当时呐,那两个团子才那么一点,一个蓝家,一个金家。

  那时,月团子走在云深不知处的羊肠小道上看到一群蓝家子弟在群殴一坨黄色的东东。

  便跑上前阻止,但,不料,一起被打了。

  事后——

  “歪,你死不死啥,藕的四泥关神马管?”(歪,你是不是傻,我的是你管什么管?)黄色的团子说道。

  “呃……泥北起伏流,偶得邦尼啊”(呃……你被欺负了,我得帮你啊)凌团子答到。

   “偶,好叭,对牛,你交神马明珠?”(哦,好吧,对了,你叫什么名字)黄团子又问道。

   “嗯……哦叫凌云洛月……呢喃?”(嗯……我叫凌云洛月……你呢?)月团子问

   “喔叫金凌,自如兰……偶,我咬走漏,掰掰”(我叫金凌,字如兰,哦,我要走了,拜拜)凌团子答到,说着起身向着快要走来的敛芳尊和泽芜君屁颠屁颠的跑去。

   “啊,嗯……掰掰……”金凌吗?真好听。

———————————————————

十六年后——

  再见……他们已经十六七了,也是同辈之中的佼佼者。

  而那时,他们都不记得对方了……

  “金公子,如思追说的一样,今晚损坏多少,我们姑苏蓝氏会如数奉还。”见快要打起来了,洛月上前说道。

  “切……不用了……”

……

  “哎!金公子!景仪你怎么把他打进去了?”

   “切,是他自己进去的,管我什么事!?”

  “好了,你们不要在说了,我们进去看看吧……”

   “好吧,思追~”

……

“金公子!小心”眼看金凌要被舞天女打飞,急忙扑了过去。

  “景仪,我们小心……”

   “嗯,思追……”

———————————————————

  义城——

  “阿洋哥哥!你不是说好要给我买糖吗?!”(这里薛凌亲情向)

   洛月看着金凌跑过去抱着薛洋流泪,心里很不是滋味。‘天哪,我这是怎么了,我不会喜欢上金公子了吧?’

———————————————————

  一次夜猎中——

  “洛月!小心!……”本是好心提醒他,结果一转身把抹额拽掉了……

  “你别看我!转过去!!”金凌红着脸大喊道。毕竟,他又不是不知道抹额的寓意,而已,他还心悦洛……

   “阿凌,拽了洛月的抹额就得负责任哦~”

   “切,复就复,哼!”‘原来,他也心悦我啊……’

   

入眼…就一眼……沦陷………

———————————————————

  观音庙事后——

  前因金光瑶生死,金家只有金凌一个直系子弟,所以……唉,世事难料……

———————————————————

再见……便是一年后——夜猎

  “思追!景仪!快!”说着拿起剑,挥舞起来

   “不行啊!完全克制不住!”

   “快,有信号弹快放!”

  “嗖——”语落,一支金箭快速飞过,狠狠插在那朱雀眼里……

    “是凌月箭!是宗主!”一旁金氏子弟激动的喊到。

   说着……只见一身金衣翩翩飞过,拿出符箓封印了朱雀,收进了乾坤袋。

  ‘……才一年,他怎么就成了这样……’那一年洛月如是想……

   “阿凌!”

    “哎!洛月!”

   ‘哈,幸好没变,幸好……不然……’

———————————————————

云梦江家——

  “舅舅,我想娶洛月——”虽说为了洛月可以做一切,但……他还是怕舅舅的因为他舅舅最讨厌断袖了……可是……

   “你……行吧,去准备聘礼……”(表问我舅舅为什么同意了,因为他有泽芜君……你们懂得……)

   “是……舅舅!谢谢舅舅!”说完就屁颠屁颠去找洛月了

   江澄看着跑出去的自己外甥想到‘唉,以前的小团子,长大了啊……’那一年,江澄如是想

———————————————————

  结婚前一天——

  “阿凌,你知道这两件婚服叫什么名字吗?”

   “不知,怎么了?”

    “嘿嘿,小傻瓜,我的这一件呐,叫许私,你的那一件叫允私”

   “什么意思?”

   “‘许私’意思是‘未经允许私自喜欢’而‘允私’是‘允许你的私自喜欢’……阿凌……懂了吗?阿凌……我心悦你……”

   “洛月……你知道对我来说什么事最浪漫吗?”

   “……什么?”

  “对我来说……最浪漫的是——一次又一次的爱上你……洛月,我也心悦你……”

  

   “阿凌……”

   “好了,早点休息吧……”

———————————————————

结婚ing~

  “一拜天地~”

一拜,拜天地,谢天地,谢,众人之中能让我们相遇,相识,相爱,相首……

   “二拜高堂~”

二拜,拜父母,谢父母,生育之恩,养育之恩

  “夫妻对拜~”

三拜,拜阿凌/洛月,谢,劫后余生,良人在旁……

“送入洞房~”

阿凌/洛月,我心悦你,无所谓你知不知,只求我知我爱,然后天晓地知……往后余生,我来陪……

———————————————————

洞房ing~

 

   “洛月……”

   “阿凌……我们做吧……”

    “嗯……”

咳咳,拉灯,生命大和谐……

———————————————————

   事后——

   “凌云洛月!你!你给滚!一个月不许上我的床!”

   “可阿凌昨晚你同意了,阿凌我帮你揉揉吧……”

  “你!哼!”

   ‘呵,他的阿凌怎么这么可爱’那一天,洛月如是想……

———————————————————

阿凌/洛月,我爱你,“我爱你”时我是用不衰竭的源泉;“我爱你”时我是不劳而获的寄生虫……

———————————————————

后记——

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爱你,是意料之中的意料之外

               我爱他们,因为他们是人;而我爱你,因为你是你

所谓……活……就为……爱你…………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