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乔🌳の🐶

nianxus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篇文章,457人喜欢

应用截图

乔🌳の🐶

乔🌳の🐶

 

贺文……

all凌

emmmm,和以往有所不同,三个场景,一个场景一对cp


当金凌生病时——


湛凌


  “啊邱,emmmmm,含光君,我好难受啊……唔”金凌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说道。嘴里还哼哼卿卿的,想是昨晚含光君又用力了吧,再加上今天又生病了……唉……


    “乖……把药喝了……”含光君本人也是表示昨晚我不是故意的,谁让这个磨人的小妖精不听他的话着凉生病了呢……现在也只能慢慢揉着他的要并劝他把药喝了……


    可我们的金凌小朋友怎么会这么听话呢?让他喝药他才不干呢,哼!


   “啊~苦,我不喝……唔”唉,含光君表示自己宠上天的媳妇就算再怎么不讲理,也要跪着宠完……唉……


    ……等等,好像,还有一个办法……嘿嘿


事后——


   “屁嘞,**就一个骗子!”事后感冒好了以后的金凌狼嚎到。


   哦~原来一顿天天就解决了哈……


当金凌在蓝家求学时课堂上睡着时——


曦凌






剩下的明天再发吧……



   


乔🌳の🐶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乔🌳の🐶”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