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の🐶

七夕贺文

七夕贺文    (超甜,真的,没骗你们)


澄凌   邪教,不喜勿入

严重ooc

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舅舅,我放学了,快来接我!”一位眉间点血的少年对电话里的小情人(咳,划掉)男人说到。


 


“唉,你这丑小子,怎么说话呢!”低沉而又磁性的声音从电话里传了出来。


   

“嗯~舅舅,你快来接我嘛~”少年撒娇到。




 

“嗯……你先去那家我们常去的餐厅去等我吧。今天晚饭就在那解决吧,我公司还有些事,你要等不及就先吃吧。……哦,好了,我还有事,挂了。”被称为舅舅的男人答到。


   


“啊~可是今天是……嗯,好吧,再见”金凌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挂了。






“今天……是七夕啊……”


是啊,今天是七夕,所有有爱人的人都在你侬我侬,金凌,也有爱人,但……


  

  “哼,我难道还没有他的公司重要吗?明明说好今天陪我的,哼,骗子!都是骗子!坏舅舅,以后在也不理你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金凌发泄到,但,又有谁会倾听他的难受呢?


    是夜……


   无人陪伴的夜……


  孤独的夜……


   真的……好……难受……


  舅舅……


  你……不爱了吗?……


  “叮……”手机响了


   “喂,啊,舅舅啊,你什么时候来啊……我……想你了……舅舅”少年委屈到。


   “阿凌,看后面……”


   “啊?哦……”



 


……


“舅……舅……”


“歪,傻了吗?,我知道你很感……”


   还没说完,就被一个熊抱堵住了所有的言语,就像,不用语言,一个拥抱,就可以释怀一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舅舅,我心悦你……”


  


  “笨蛋,我亦是啊!”


    “那舅舅,你之所以那么晚来就是为了弄这个吗?”


   “当然啊,以你爱人的身份陪你的第一个七夕,当然要隆重啦!”


   弄什么呢?


   也就是金凌一转头,看见天空飘来五个字:阿凌,我爱你


   还看到,一个自己心心念念的人身穿西装,手抱一束花,手里那这一个小盒子,疑似是戒指的盒子


   还有呐,爱的人儿,单膝下跪,问一句:阿凌,你愿意嫁给我吗?


   你说呢,所有的情绪都是你,生的希望都是你,呵,你说呢


   “我愿意”


    所谓七夕,对金凌来说,以后的生活,有希望了。


   所谓七夕,对江澄来说,以后的生活,有信仰了。


   嗯……祝有情人终成眷属吧,爱你们哟❤️



这次文推迟了,因为实在有些事情,耽误了,对不起


   


   


评论(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