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の🐶

贺文

贺文


祝我粉破70,谢谢大家的喜欢,爱你呦么么哒😘

cp:薛凌    没错,薛成美×金如兰   咳咳,邪教,不喜勿入


短篇,一发完


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正文   ▼


  金麟台


“唉~小矮子,上次来,内个小团子呢?”旁边一位吃糖的少年问道。


“小团子?哦~你是说阿凌吧。”我们漂亮的瑶妹,额,哈哈,我们的敛芳尊说道。


“哎,对对对!他人呢?”薛洋一听到这个名字像打了鸡血一样。


“嗯……阿凌现在可能在校场练剑吧。对了,你对我这个小侄子怎么这么上心?不会……”


“嗯……是有点吧,但……算了,我找他去了!小矮子,再见!”

 

“成美……”


“妈的,别叫我成美!”


“呵”金光瑶轻笑道,心想,年轻真好,心里不会有那么多事情要想,唉,罢了……


校场


“啧,这孩子,怎么变瘦了呢?”说着慢慢靠近着金凌,慢慢,知道,金凌一转头,就得了个熊抱。


“阿凌,我来看你了。”


“成美哥哥,我好想你啊。”


“额……哥哥也想你,还有,以后不要叫成美哥哥,叫我……嗯……阿洋,好不好,我叫你阿凌,你叫我阿洋,如何?”咳咳,看小矮子怎么忽悠小团子。


“好,成美哥哥,不阿洋”小团子,甜甜的喊到。


“嗯~阿凌最乖了,走哥哥带你玩去!”虽然表面春风得意,但……内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凌声音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事后


“阿凌,我要走了,可能有一段时间都回不来了,你一定要想我啊。”


“嗯嗯,阿凌一定回想阿洋哥哥的。”


“如果可以 阿凌,等我回来,我娶你,好不好?”


“好呀,可是 哥哥,这可以吗?”


“当然可以,你喜不喜欢我。”


“阿凌喜欢阿洋哥哥。”


“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这不就好了,所以,阿凌,等我。”


“嗯嗯”


再见……可能……是再也见不着了……


十年后


“阿洋哥哥,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娶阿凌啊?……”


  “金凌!你在那瞎嘀咕什么呢要走了!”


“啊,哦来了”


(私设他们已经去了义城,已经在房子里面了,在看忘羡和薛洋打斗)


“等等……那是……阿洋!”说着,金凌立马跑了出去。


“哎,金凌!快回来,外面危险!”但现在什么喊叫都对他没用了,他只想见心心念念想了十余载的人。


“阿洋!!”


“金凌!你怎么出来了,快回去!”魏无羡大声喊到。


“阿凌……”


“唔……阿洋!阿洋!阿洋哥哥!你说好……要……要娶我的 你怎么可以……唔……”


“阿凌 ,对不起,我食言了,这是我罪有应得……咳……阿凌……我……爱...”


还没说完呢……怎么可以……语段……人亡……情碎……


“………………阿洋…哥哥……唔”


……


“薛成美!你他妈就是个骗子!”


7年后


兰陵金氏家主,金凌,金如兰,逝 ,享年 22岁,多么年轻啊……


“阿洋哥哥阿凌来陪你了……”


“阿凌……”


“嗯……阿洋哥哥,你答应要娶我的啊”


“嗯”


于是啊,他们就在阎王爷的大殿里结了婚 并且 手挽手,转世  ……


今生情,来世再续


后记


薛成美,你明明知道这一去根本回不来,你为什么还要……幸好,终究,不是一人行……


评论(3)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